Tuesday 23 October 2012

涂鸦记

最近学校的停课日很多,让我总在家里闲着。校内大考过了,陆陆续续轮到学兄学姐们的官方考试。虽然说有很多事可以趁现在完成,但也总不能一直对着电脑吧。话说我的意思是打稿、看动漫和看小说。况且,妈妈也不大赞成我一直呆在电脑前。(所以有时候会借机让我替她做点家务~)

闲着也是闲着,我这人嫌闷的时候通常有个小习惯——就是拿着原子笔在报纸或废纸上随意乱画、乱写。好听一点便叫做抒发内心情感或是练字什么的吧,呵呵~

今天也是如此,一开始本想随意乱涂鸦,结果后面就演变成……唉,看下面就知道。画画的手感来得总其妙的说~~

妈咪经过、看到之后更说了一句:“很美哦。” 嘛,听了挺开心的。或许实际上没有达到“很美”的水准,不过还是一样的高兴。有时,人也需要一些小小的鼓励和赞美,对吧~?


一开始先画了一个“S”字形,然后又加加——呃,基本上不能减,因为用涂改液等就影响效果了。所以我作画的时候总得一鼓作气~

主题嘛,没有~~我对取名这方面有些…怎么说呢…>.< 就不太会命名啦!:3

2 comments:

  1. 你的畫好有自個的風格叻,
    簡單的線條勾勒出很有藝術的涂鸦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