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October 2014

我搬家了

你好,如果你来到这里,看到这篇帖子……没错,这是我在这里最后的一篇告别帖了。

搬家原因很不明(其实是懒得解释。)
搬家新地址保密(其实是想玩神秘?)

不好意思,我知道我真的有点不负责任,说走就走。

感谢你来到这里,阅读我的文字,甚至留下宝贵的留言。我并没有一一回复留言,但小小却诚意十足的感谢却总是流入我心房。谢谢你。

我应该不会把这里删除,只想把它当成回忆。新的部落格旅程将在另一个网址开始。我在那里承诺,绝对不会像这里一样渐渐地被冷落,帖子一次比一次少。我新的开始,我会学习持之以恒——目前我最缺乏的东西。

如果,你跟我有缘,将会无意间浏览到我新的日记世界。那是属于一个白羊座女孩的公开秘密日记。

最后献上我的祝福:

追梦者园梦成真;
求学者学有所成。

还有~健康、平安、喜乐、幸福、幸运、友情、亲情、爱情……一切顺顺利利!

——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