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November 2013

送不出去的蛋糕

今天是所谓的 Last day,到学校去的目的纯粹是领取成绩册,然后九点零五分就放学了。

昨天放学回家不管多累,我坚持做多一次Hershey's Chocolate Cupcake打算请一些朋友和老师尝尝。为什么坚持做蛋糕请他们吃?因为我很感谢他们在这一年来给予我的帮助、体谅及包容,他们给了我开心和美好的记忆。为什么选择做Hershey's Chocolate Cupcake?因为这是成功率和赞扬率最高的蛋糕。(本来打算上载照片,可惜失败了,有机会再试一试吧)

于是,今早我带了七八个小蛋糕到学校。大部分都送完了,就剩唯一一个。

其实一开始,我就有小小的私心。我盘算着要把那个蛋糕送给我喜欢的他。只可惜也很遗憾的是,我居然提不起勇气送给他。早上的兴致勃勃,因为之后听到他热情地叫着另一位“绯闻女友”的名字,很快地消失。好,我承认我不开心。我以为今天有十分棒的机会可以一了百了,把蛋糕送给他后,就可以没有任何遗憾和理由,用一个漫长假期的时间尝试把他当成纯粹的朋友。

蛋糕送不出去——算了,那我能够好好地理清我对于他的“奢想”吗?我目前还不晓得,毕竟我此刻还沦陷在依依不舍的感觉中。

另外,我也答应了我最亲爱的挚友,告诉她:他究竟是谁。我想,我是时候不作不隐瞒。如果她愿意倾听,我愿意把所有这方面的都心事告诉她。

好,最后祝我假期愉快!

2 comments:

  1. 送不出去的蛋糕就自己吃吧,把全部情感嚼碎,从新出发!!
    加油哦!!!卡姐给你撑腰~

    ReplyDelete
  2. 嗯,最後自己也忍不住吃了XDD (巧克力口味嘛)
    謝謝你卡姐!(抱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