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May 2013

讀者

(此圖片摘自網絡)

幽閒地帶的帖子真的是好不定期地更新啊,這是我一直以來所覺得的。我偶爾又會想:可是沒什麼讀者,來來去去只有那幾位。

首先一定要先謝謝幽閒地帶的常來客,一定要提一提的是——洛卡卡(我叫她卡姐,呵呵)
謝謝你卡姐,據我一直以來的“觀察”,你是最常路過這裡的朋友!【鞠躬道謝】

好吧,請讓我繼續發牢騷,繼續我的“消極”~咳,開始了——

幽一號:唉,這裡的文不很吸引人……

幽二號:哎,也難怪啦,這裡的部落主很emo的,寫的文當然也悶悶地啦。

幽三號:呃,我不是emo,只是常常有感而發的時候才寫在這裡發表文。開心到要命的時候早就去做別的事了~

先說明這裡的“幽一、二、三號”所說的個別代表不同時候的我對幽閒地帶的感想。

一號是有點兒“自暴自棄”的時候;
二號則是悶悶的時候;
三號嘛……呵呵,平常時候都會這麼想。

由此可見我這人挺隨性的。嗯,可是會不會有一點點點點過頭了呢?至少對幽閒地帶是這樣的。

難得我現在算正常,請讓我寫一下我此刻的感想。

當初開了這個【幽閒地帶】,純粹只想有個人網上虛構空間來抒發心情。很抱歉我忘了是幾時開創這裡的,也不能準確告訴你這里共有多少個貼。但我很清楚每當我一發表一篇新的帖文,好心情都會升上一級。看到我的follower人數扣掉我共有6個人的時候還算愉快的~(雖然超過一半是不活躍的=.=話說我該滿足了:D)

嗯,我開部落格不是要感受有人數多follower的得意。【廢話】

可是我想,如果有人看了你所分享的心情貼或者其他帖文,然後在下面留個呀什麼的會讓部落主安慰一下也很不錯,哈哈!

我知道這種“悶不牢騷”的感覺。囧~對,大概只有“囧”能一字形容的!

我是墨水咖啡殿的會員。前陣子墨咖來了一批有發表作品的可愛新會員們。我看過了他們的第一章/序章,有幾個我還有興趣的,至少勾起了我讀下去的慾望。其中一篇我一直都有看。樓主目前更新了三篇,一個月多以來並沒有看到她再上來了。最後一次看到她寫的話是:
“只可惜我感觉这冷清清的,差点就打算销声匿迹了。。”

噢,不要這樣~有人看的,只不過是默默的看而已。人家說“有愛就要說出口”,那麼我借代成“有看就要留個言”(“有看”當然是指文啦=.=)

讀者的反應對一位作者來說是很重要的。無論是鼓勵、安慰、評語、建議等都好。
Because它們絕對是一股動力!讓作者寫下去的動力!

Think,如果一位歌手獨自一人在台上唱歌,可台下一個觀眾都沒有,他唱得下去嗎?
同理,作者的作品只有他自己一位讀者,他會有心情寫下去嗎?

DIFFERENT,BUT IS ALSO THE SAME!
 

所以,我決定以後都要盡一位讀者100%的權益和責任,那就是——發表讀後留言!
  
 


7 comments:

  1. 读后,不得不留言。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2. 我也不得不留言呢。
    路过。。。回家。。。

    ReplyDelete
  3. 那我就更不能不留言ing~XD
    也要谢谢幽一直跑去我的blog~~我的Cbox永远为你打开哟~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噗——又來一個不得不留言的,哈哈!
      因為卡姐的blog很多東西看嘛,所以當然要常去咯~
      謝謝你啊,好感動~~XDD

      Delete
    2. 哈哈哈哈~
      能够感动你真好~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