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June 2013

開學啦


嗚嗚嗚……明天就要開學了啊!=.=

不知怎麼假期的日子總過得特別快,兩個星期就這樣過了。

這個假期我錯過了在綠野國際會展中心的書展。呃,也稱不上錯過,而是不大想去。以往我每一年都會叫爸特地帶我們全家去,雖然可以找到自己一見鍾情的書寶貝們,但是那裡離我家蠻遠,而且歸途一定會堵車。所以今年我放棄這場書展,但我依然期待八月份KLCC的書展,一樣可以買到書且不塞車,爸媽不想逛的話可以去逛街拍拖二人世界,嘻嘻!

假期我都在家當宅女。/.\ 對電腦電視的時間好久,眼睛常常處於疲倦狀態。好在是假期,所以可以睡超過八小時“補”回去,呵呵! 有幾次跟媽合力一起學做蛋糕,果然有志者事竟成,給我們成功辦到了!我愛蛋糕,噢耶!

嗯……新學期即將開始,我給自己定了新的小目標,希望我能夠辦到。

活動·:
1. 週末溫習各科科目(以前我都沒在溫習==,成績稍稍退步)
2. 每日運動最少15-20分鐘(其實蠻簡單,看我有沒有心去堅持而已)
3. 學日文(單單五十音都要每天復習啊,我幾天沒去碰都快忘了)

接起來是態度:
1. 做事不要臨時把佛腳(嗚,這個絕對是我的死穴)
2. 保持心情愉快/心平氣和(我挺容易發脾氣,雖然也很快氣消。囧~)
3. 保持感恩的心(據說凡事感恩會得到更多或更好 :D)

好,不多寫,我要去收拾書包~近期內應該不會有更新,所以…祝大家生活愉快、進步!

4 comments:

  1. 原來阿幽有學日語的耶,強!
    因為本身喜歡聽韓文歌,之前曾經想去報讀韓語課程,可是很懶,最後也就不了了之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誇獎了啊><我現在連半桶水都不到
      我一開始的時候本來一度想放棄,不過看了諸士瑩寫的《給自己的10堂外語課》之後還是下決心了~貓姐有時間和機會不妨下決心試試,我發現學語言很有趣(好玩XD)

      Delete
  2. 楼上那位,看多一点韩剧就可以了~

    蛋糕呀~~~我也很想做做看~~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也是看動漫學一點點的XD
      既然有興趣,有時間可以試噢~或許跟帥哥癢一起弄增添樂趣,哇咔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