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June 2013

甜甜甜

我是一个喜欢甜食的人,最喜欢吃蛋糕。

最近我妈学会做蛋糕,简直就是我的大好消息!每星期都能尝到蛋糕,只可惜吃太多容易发胖,唉唉唉……不过,吃了过后努力运动就好了,哈哈!:p



这是妈最近一次烤的巧克力马芬——我帮它取名为Hershey's Chocolate Moutain Mufffin。
Hershey's 是那个巧克力粒的品牌名称;而mountain是因为马芬上面开了个“山口”,所以我就叫它Moutain  XD
 
我的评语:巧克力味浓浓的,很香很好吃!口感松软且不干,吃了不会腻。我相信我的味蕾不错,因为我对吃这方面很挑。(结果常被我妈讲我很挑剔,囧)
 
呃……食谱是我无意中在网上找到的,做法十分简单,不用用到机器,把所有材料混在一起就行。妈说如果我要做也能够做成。这句话成功挑起我的兴趣XD,最近比较得空的话我想我会学。
嗅一嗅,有没有闻到巧克力香味?XD
 
噢,在这里转一个话题,也是“甜甜”的,不过吃不得摸不得只能看,却总让我又爱又恨的。
 
那就是网上游戏Candy Crush Saga”。玩法很简单,只要把3个或以上同样颜色的糖果连在一起就可以了。可是有限move....不好意思,我口头解释得不清不楚的。还是看摘自维基百科的游戏介绍:
 
糖果大爆險是以糖果為主題,並採取逐一解鎖的方式進行,目前有425種不同的關卡,而遊戲的基本規則是只要將三至五種一樣的糖果排成一線就可以消除糖果得到分數,但是每一關的樣式並不一樣,掉落的糖果也是隨機的。一開始會提供五顆愛心,每失敗一次就會扣一顆,要等30分鐘才會補回一顆,也可以請求Facebook好友回贈愛心或付錢購買。】
 
那时候是我的小舅介绍我玩的,原因是他需要多一个人“send life”给他。我开启游戏send life给他后顺便玩一玩,当时我并不觉得好玩。就这样candy crush 被我“冷落”了几个月。
 
一直到最近,我发现到我渐渐喜欢上这个游戏。虽然玩法简单可是游戏程式设计让玩家不得不绞尽脑汁花时间来闯关。

 
其中好几个level我试了很多次,请求朋友send life给我很多次才通关。
目前我卡在第79关,我对里面的“巧克力”简直就是咬牙切齿。那个巧克力会一直长一直长阻碍我的计划。我平时爱吃的巧克力居然“害”我伤脑筋!!!XD
 
玩candy crush最常让我无言的就是这个情况。“没命”就玩不得==
 呃……不说甜甜的游戏了,若想进一步了解,请去玩呗~(好像在打广告酱==)
 
第三个甜——是感觉上的甜。我发现到最近生活中朋友都变得好sweet。其实是因为感情得意(?)网友洛卡卡姐频频在面子书和部落格 发表她跟男朋友痒某某的情侣甜蜜写照。在耳濡目染之下(?),我渐渐被sweet sweet感染了,简直就是甜死我。
 
学校内班上有女生每天都为男生准备爱心早餐,还附加水果?!哇……照顾得很全面啊~XD
 
生活中充满了甜蜜的气氛,让我突然很想哼《甜蜜蜜》,啊哈哈!
 
其实我觉得这样挺好的,我就是喜欢甜甜的感觉,天天都能够愉快过日子不是挺好吗?
虽然有时候天过头会变酸《——基因于心理羡慕(妒忌)的缘故,所以酸溜溜的XD
 
下一篇贴见!:)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