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July 2013

【小品】无情


图片摘自网络
 
窗外的雨越下越大,闪电更时不时疾速划过乌云,交加着震耳欲聋的雷鸣,这场狂风骤雨放肆地侵略户外的花草树木,似乎猖狂过头的情景不禁让人生畏。
“啪!”一位身材高硕的男人毫不留情地打了女人一记耳光。他愤怒地瞪着她,心里除了怒火中烧以外,甚至还有一丝嗤笑。

她捂着红肿又疼痛的左颊生气地回瞪他,大声说:“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为了她你居然对我如此无情!”

他盯着她的表情几秒,觉得可笑之极,心里不禁讽刺道:一个挑拨离间歹事尽做的人居然大胆到恶人先告状。”

他依旧冷酷地直瞪她反问:“哈,我无情?两年前你做的好事有比我无情?”

“我……”她哑口无言,心虚得将原本对着他的视线移开。两年前她故意陷害他心爱前女友莉的事一幕幕重现在她脑海。

“没接口抵赖了吧,你这个狠毒的女人!”他拿起沙发上的外套,走到门口:“从今以后请不要出现在我眼前,‘亲爱的宝贝’。”
然后,他离开了。

离开了这两年来甜蜜的同居公寓;离开了她处心积虑不择手段夺来感情;离开了他为莉而空荡的心房。

多大的风雨还是会停,阳光最终还是会出现……他思念已久的爱亦是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