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August 2012

19.08.2012 心情记录

今天回了一趟外婆家,
外婆家离个人住家蛮远的,大约两个小时的路程…

首先到了高速公路的麦当劳买汉堡吃。
可惜DRIVE THRU 的服务暂停,只好把车停下,和妈妈到店里的柜台点餐。
店面不大,是因为地点的关系,很平常。
不过店里的顾客太多,连排哪个柜台的都搞不清了,随便排到一条较短队伍的尾端。
明明是快餐店,不过我们却花了20分钟等我们点的食物。
不懂是那个服务员搞不清楚状况还是什么的,竟然先让排在我们后面的拿食物。
所以拖了那么久才可以走,耽误了整个行程。

在车上,听着周日下午的电台。
个人总觉得,周日电台播送的曲录非常沉闷。
我索性要求爸爸把收音机关掉,播我和哥哥手机里的歌曲。

我把头搭在弟弟的肩膀上,小睡一会。
弟弟的肩膀不扩,不过就这样躺着挺舒服的。
好久没有把头靠在他的肩上了,以前他总是反对。
(或许是我带了“秘密武器”的缘故~)——笔记型电脑

就这样过了整个在车里的路程。
其实挺讨厌搭上车的远途,我容易晕车。


终于到了外婆家!
所有舅舅和亲戚都到了,外公也在看电视节目。
跟他们打了招呼,却不见外婆的踪影。
原来外婆还在厨房里准备晚餐呢。

七点半,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
晚餐后,可以很明显地看到大部分的亲戚都在使用各自的手机、平板电脑、或者是电脑。
哈哈,这是不是现代人们聚会的场面啊?
我自己也在用手机上网~

现在是十一点零一分,
我呆在客房里打着这篇心情录。
舅舅婶婶、表兄弟姐妹们好像都回各自的客房准备休息了。
外面有很多烟花声,今天是马来人过年第一天呢。
原来在吉隆坡以外还能听见很响亮的烟花声。
不过我没有看烟花。
不知道算不算错过了些“好康”呢?

打完了,十一点零四分。
大家,晚安啦!
明天在Facebook 再道个早安吧!=w=



这个好像是某个夜晚发生的“星月微笑事件”,重新发上来跟大家分享多一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