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August 2012

悠闲·罪恶感



今天还是一样在外婆家呆着。从早上到现在为止,大概只做了三件事:吃东西、上网、看戏。琐碎的嘛:应付一下表妹(她一直嚷着要看MR.BEAN)、在屋子里到处走(外婆家挺大的)

综合上述,就着一些。

天,我今天到底做了什么事?!今天的时间快给我浪费到完了,我还是一样悠哉悠哉~
谁叫我:写小说写不成——原因- 太吵了,外婆家里尽是小孩子的叫喊声+笑声
                看戏看到一半短线——原因- 太多人用WiFi ,大概是网络太频密了。
                没带功课来——家里明明有几份功课还没完成,不过以为应该不会有Mood做,所以……(现在后悔中)

话说回来,平时上课日总是嫌时间不够用,功课不能在短时间内做完。可今天,让我心里无端端有了种罪恶感!对了,浪费时间的罪恶感。

总结:时间是拿来浪费的吗?!!唉,悠闲过头还真是会有罪恶感呢……(继续后悔中)

3 comments:

  1. 偶爾休息一下沒關係啦,
    別把自己逼得太緊,
    過完馬來年,
    我也要努力寫小說了XD

    ReplyDelete